Board logo

标题: 我的战场我做主 v1.151 [打印本页]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9-19 22:14     标题: 我的战场我做主 v1.151

2010.10.2 v1.0
本程序基于曹操传水木清华版制作,用于内存修改。
功能包括基本信息、武将、兵种、道具、策略、地形、部队编辑及战场模拟,其中列表界面支持排序;战场界面支持部队坐标拖曳、删除、改变阵营、复活及新增。

本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 2.0及以上版本支持。

2010.10.12 v1.1
追加对岳飞传的支持。程序界面将修改功能键移到了主窗口下方状态栏。

2010.10.15 v1.11
追加对新孔明传的支持。

2010.10.20 v1.12
追加对东吴志的支持。

2010.10.24 v1.121
解决岳飞传锤骑游奕补丁的兼容问题。

2010.11.18 v1.13
追加对神将奖励版的支持。

2010.11.19 v1.131
解决神将奖励版基址跳转的问题。

2010.11.22 v1.132
支持神将奖励版战场形象。

2010.11.24 v1.14
追加对姜维传的支持。

2010.12.28 v1.141
支持神将平安夜终结版,不再支持较早的神将版。
解决改过exe文件名导致无法识别程序的问题。
各MOD的路径现保存在ini文件里。

2011.1.16 v1.15
追加对蔷薇英雄传的支持。

2011.2.1 v1.151
蔷薇英雄传版本更新。

[attach]102471[/attach]
[attach]102472[/attach]
[attach]101753[/attach]
[attach]101754[/attach]

[ 本帖最后由 loujiawei 于 2011-2-1 10:12 编辑 ]

图片附件: 战场.PNG (2010-10-2 14:13, 277.3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436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01753



图片附件: 战场.PNG (2010-10-2 14:15, 272.71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90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01754



图片附件: 选择Mod.PNG (2011-1-16 21:13, 16.49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767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02471



附件: 我的战场我做主 v1.151.rar (2011-2-1 10:12, 151.68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51227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02472
作者: 轩辕苍龙    时间: 2010-9-19 22:28

求 维多利亚2+欧陆风云3修改器
作者: su_sin_min    时间: 2010-9-20 08:30     标题: 回复 #1 loujiawei 的帖子

有這樣的修改器喔 可不可以開放下載 謝
作者: KYOKO    时间: 2010-9-20 12:38

到底有怎样的功用?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9-23 00:22

具体有啥用?
作者: 5586088    时间: 2010-9-23 11:02

怎么不提供下载啊?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9-26 15:17

如图 张宝就这样被我移出了鹿砦 ^o^

图片附件: 战场模拟Ⅱ.PNG (2010-9-26 15:17, 316.85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69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01434


作者: pao520sweety    时间: 2010-9-26 15:20

LZ好人啊 放出下载啊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2 14:18

可以下载了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2 16:04

只能用于原版CCZ么?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2 16:06



QUOTE:
原帖由 tydea 于 2010-10-2 16:04 发表
只能用于原版CCZ么?

我没玩过mod 你可以介绍几个主要的 我玩过之后会追加兼容机制进去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2 16:25     标题: 回复 #12 loujiawei 的帖子

说岳...
作者: 513633522    时间: 2010-10-2 23:28

好东西啊
用个试试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4 16:22

建议加个模拟升级的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4 16:52



QUOTE:
原帖由 tydea 于 2010-10-4 16:22 发表
建议加个模拟升级的

目前正在玩岳飞传以及提取相应数据
武将编辑界面本来是带五围成长级别的(比如攻击是A的话就代表下一级+4)
如果需要加个模拟升级也是可以的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4 21:36     标题: 回复 #16 loujiawei 的帖子

期待加入说岳的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12 14:56

现在支持岳飞传了
作者: compass    时间: 2010-10-12 20:46



QUOTE:
原帖由 loujiawei 于 2010-10-12 14:56 发表
现在支持岳飞传了

阿炜V5
作者: egg444    时间: 2010-10-13 18:23     标题: 强大啊

信春哥原地复活
作者: fuju    时间: 2010-10-14 21:15

下载了啊..点那个图标就出现  应用程序正常初试化(0xc0000125)失败.请单击 确定,终止应用程序..不会用啊...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14 21:50



QUOTE:
原帖由 fuju 于 2010-10-14 21:15 发表
下载了啊..点那个图标就出现  应用程序正常初试化(0xc0000125)失败.请单击 确定,终止应用程序..不会用啊...

你是没安装过.net framework吧
作者: fuju    时间: 2010-10-15 09:38

谢了...我是菜鸟正在研究....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15 12:10

现在支持新孔明传了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15 17:52

怎么选择了岳飞传, 然后选择岳飞传的文件夹后, 不行? 老是重复要我选择岳飞传的文件夹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15 18:48



QUOTE:
原帖由 tydea 于 2010-10-15 17:52 发表
怎么选择了岳飞传, 然后选择岳飞传的文件夹后, 不行? 老是重复要我选择岳飞传的文件夹

请问你的岳飞传文件夹里莫非没有YFZ.exe这个文件?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15 18:57     标题: 回复 #26 loujiawei 的帖子

YFZ.exe被我名称改掉了,会有影响么?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15 19:35



QUOTE:
原帖由 tydea 于 2010-10-15 18:57 发表
YFZ.exe被我名称改掉了,会有影响么?

狂晕 我程序里已经指定了这个文件名
你还是改回去吧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0-15 19:39     标题: 回复 #28 loujiawei 的帖子

改回去了...没问题了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15 21:27

岳飞传的战场形象确切地址有谁能告知吗 我只读到了一小部分 那些金兵的形象不知是储存在哪儿的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20 13:46

现在支持东吴志了
作者: egg444    时间: 2010-10-22 21:34     标题: 好奇怪

为什么选定文件夹后一直显示播发LOGO而无法修改
作者: 苍狼白鹿    时间: 2010-10-22 23:05

好像很不错呢~~~~~~~~~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23 08:22



QUOTE:
原帖由 egg444 于 2010-10-22 21:34 发表
为什么选定文件夹后一直显示播发LOGO而无法修改

是哪个游戏?你是不是改过exe
作者: egg444    时间: 2010-10-23 10:18



QUOTE:
原帖由 loujiawei 于 2010-10-23 08:22 发表

是哪个游戏?你是不是改过exe

没改过啊,就是岳飞传.以前的1.1只支持曹操传和岳飞传就能改.现在下了新的,下面老是显示播放LOGO,所有修改都灰的点不了

[ 本帖最后由 egg444 于 2010-10-23 10:22 编辑 ]

图片附件: [图片] 1.jpg (2010-10-23 10:22, 20.48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30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02535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0-24 16:01

不好意思 发现打过锤骑游奕补丁的岳飞传有不兼容的问题
今天上传了修正后的修改器 请不兼容的坛友更新一下
作者: kyokof2008    时间: 2010-11-13 13:58

楼主威武,神作啊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1-18 12:53

求神将奖励版的战场形象地址
作者: chenwenqq    时间: 2010-11-19 13:34

神奖励版本也和上面一样,是灰色界面,无法修改,什么情况?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1-19 16:02

建议再加个姜维传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1-19 16:33



QUOTE:
原帖由 tydea 于 2010-11-19 16:02 发表
建议再加个姜维传

Mod众多 做不过来啊 而且还有别的事要做
作者: chenwenqq    时间: 2010-11-19 16:44

回来支持下,感谢楼主,然后继续做小白鼠。
作者: 血牛嘎嘎    时间: 2010-11-21 07:14

讨厌作弊器
作者: godtype    时间: 2010-11-21 22:49



QUOTE:
原帖由 loujiawei 于 2010-11-18 12:53 发表
求神将奖励版的战场形象地址

CALL 4069CA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1-22 10:58



QUOTE:
原帖由 godtype 于 2010-11-21 22:49 发表

CALL 4069CA

大大我爱你^o^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1-24 17:57



QUOTE:
原帖由 tydea 于 2010-11-19 16:02 发表
建议再加个姜维传

已经加上了
作者: 453071681    时间: 2010-12-3 16:06

咋没速度啊%
作者: shps940114    时间: 2010-12-4 19:43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LZ搞笑喔
作者: 59054695    时间: 2010-12-5 08:40

这是个给力的好东西。
作者: gundam seed    时间: 2010-12-5 10:02

战场做主V5,多谢楼主
作者: tydea    时间: 2010-12-5 12:24     标题: 回复 #1 loujiawei 的帖子

能再加个瓦岗不....
作者: georgecheung    时间: 2010-12-6 23:46


支持一下
作者: demon-hunter    时间: 2010-12-7 22:25

情况同35楼,求解....

哦对了,我本来是可以用的,重做了此系统,就用不了了,汗啊,怎么回事捏
作者: 恋上血腥味    时间: 2010-12-8 01:53

下载了打开就是出错的。。。怎么回事?
作者: 恋上血腥味    时间: 2010-12-8 01:57

下载了打开就是这个错误报告: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Oxc0000135)失败。


求解决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2-8 08:29



QUOTE:
原帖由 恋上血腥味 于 2010-12-8 01:57 发表
下载了打开就是这个错误报告: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Oxc0000135)失败。


求解决

解决办法就在1楼红字部分
作者: 主席    时间: 2010-12-12 22:36

能够增加对于神将奖励版当中SP的支持吗?谢谢
作者: 张子龙    时间: 2010-12-13 10:53

下不了啊
作者: 五色翎毛    时间: 2010-12-16 17:50

此修改器很齐全的,谢谢
作者: 墨容笑天    时间: 2010-12-25 00:27     标题:

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0xc0000135
作者: woainiwyx    时间: 2010-12-25 14:31

我怎么下不了啊?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2-25 21:14



QUOTE:
原帖由 墨容笑天 于 2010-12-25 00:27 发表
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0xc0000135

看1楼红字
作者: trichromatic    时间: 2010-12-26 10:48

话说修改器好像对平安夜版神之奖励曹操传的支持不大好,一按到“武将”或“兵种”界面程序就出现异常退出。
作者: 轩辕龙骧    时间: 2010-12-26 16:43     标题: 妈妈咪啊

天下要大乱吗?如此神作不可错过,支持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0-12-26 17:26



QUOTE:
原帖由 trichromatic 于 2010-12-26 10:48 发表
话说修改器好像对平安夜版神之奖励曹操传的支持不大好,一按到“武将”或“兵种”界面程序就出现异常退出。

同学 你没看历史说明吗 我这个出的时候神将还没出平安夜版呢

你怎么不说你家当年买的黑白电视机不能看彩色频道呢?
神将平安夜版是刚出的 我过几天会更新
作者: trichromatic    时间: 2010-12-26 21:20

OK。我只是说有这个事,想请您更新一下而已……
作者: godtype    时间: 2010-12-29 09:05

顶起,版本已更新并支持平安夜版本。
作者: ntxla    时间: 2011-1-1 17:56     标题: 下不了

这么好的修改器我下不了啊、、、
作者: asd23570    时间: 2011-1-1 23:35

真是太棒了
真是感謝樓主
作者: zhy1988    时间: 2011-1-2 21:55

下载下来以后改了后缀。EXE 点击弹出了一个窗口 但很快自动关闭了 不可以运行 请问怎么解决?
作者: 大官人    时间: 2011-1-6 10:49

一键搞掂 真好使这玩意
作者: unfeng    时间: 2011-1-15 02:47

打开了,但是修改点哪个?
作者: 张晓晨    时间: 2011-1-16 14:12

在哪里下载啊
作者: ccxxmm_1012    时间: 2011-1-31 00:44

附件错了,还是10.24的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1-2-1 10:46

更新过了 ls的再试试吧
作者: zpftmd748    时间: 2011-2-1 11:31

阁下对我的作品这样支持,那我也来顶阁下的修改器吧。
作者: q70321830    时间: 2011-2-5 15:38

还是 10.24版本的  改不了神之奖励的 MOD 只有4个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1-2-5 21:07

ls清空浏览器缓存
作者: tydea    时间: 2011-2-7 00:53

奇怪了……下载后的貌似只支持4个MOD啊……
是不是放错了?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1-2-7 10:27

我自己试了附件另存为 确实是1.151版本
作者: godtype    时间: 2011-2-7 10:38

如果下载顶楼附件有问题的,可以来我的网盘下,我确认过是1.151版才上传的。
http://godtype.ys168.com/
作者: stone021    时间: 2011-2-7 13:56

这个怎么用?我设置了路径点了OK。但是上面的修改按键都是灰色的。
作者: amenamida    时间: 2011-2-7 14:32

这个东西不错,有的玩了,谢谢楼主
新年快乐~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1-2-7 22:21

我换了台电脑 下载下来的仍然是v1.151
所以楼上反应版本不对的几位 真是奇怪了
作者: qiuchenxumin    时间: 2011-2-8 23:27

这个修改好了怎么保存?比如骑兵升级加7点血 我改成9 玩的时候升级的却是加9 可是把游戏关了再开回来又是7了 宝物属性也是一样 改了再开就没用了?
作者: loujiawei    时间: 2011-2-9 08:12

85楼 请注意 你改的那几个属性 不跟存档走的
明显的特征:即使在主题画面也能改兵种、宝物、策略、地形 因为这些是每次启动游戏会自动重置
你如果要永久改动他们的数值 得用叶落秋寒之类的修改器
我这个修改器主要是方便游戏运行中可以随时调试
作者: 53603088    时间: 2011-2-23 19:04

谢谢楼主分享!~~收下了!
作者: trustme    时间: 2011-2-24 20:34

你太牛了。
作者: king5951    时间: 2011-3-6 02:31

这个怎么用?我设置了路径点了OK。但是上面的修改按键都是灰色的。
作者: q412248050    时间: 2011-3-15 17:16

这个是好物啊 顶啊
作者: wei7909    时间: 2011-3-21 18:32

谢谢了收下
作者: wei7909    时间: 2011-3-21 18:36

学习学习
作者: death_7    时间: 2011-3-23 11:11

LZ还在更新吗?有个CCZ神将版的修改问题,就是职业修改上,新增的神将以及以前的咒术士改不出来╮(╯▽╰)╭,这是为什么呢,我在兵种里面看到编号是53,但是在武将选择里面最多只有52个,不知道LZ能更新下不
作者: death_7    时间: 2011-3-23 11:29

还有就是LZ能做出可以修改神将版的特技就更好了
作者: iomega    时间: 2011-3-28 12:41

这个修改器,真是太强大了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11-3-30 18:06

嘿嘿,真是好东西啊,谢谢楼主了。
作者: 三国群英    时间: 2011-3-30 23:52

武将乱入那里问题很大啊,都花完了
作者: 盗帅夜留香    时间: 2011-4-9 15:09

这个好像很给力。。。
作者: tydea    时间: 2011-4-17 23:21

建议增加个三国志厚黑传的。那游戏不错。
另外,神将版的不能修改SP么?
作者: conghead    时间: 2011-4-19 14:44

能加入修改新豪华曹操传的功能就好了
作者: tswing    时间: 2011-4-24 11:35

为什么我一启动该程序就说要联网?我禁止了,但是程序根本就没出画面,进程中也看不到,怎么回事呵。
作者: hcjdx    时间: 2011-4-26 21:45

真的很神奇!!!!!!
作者: china2029    时间: 2011-5-4 13:54     标题: 楼主这个修改器真“神”也!!!

佩服!佩服!
赞叹!赞叹!
作者: qqww2311    时间: 2011-5-18 10:07

蔷薇多咗更新~
就立即用唔到修改器了~
而且蔷薇傳在地圖時...有時會發生問題~
請搞一搞~
作者: liaoxi    时间: 2011-6-2 23:27

试试看  1234567890
作者: ws_emls    时间: 2011-7-1 10:47

ding
作者: e81988    时间: 2011-7-15 19:28

已经下载,楼主霸气啊!
作者: 唐浩明    时间: 2011-7-21 10:15     标题: 回复 #1 loujiawei 的帖子

楼主在么?
我是在win7的兼容模式下玩的岳飞传,打了锤骑游奕补丁的。
还是出现了和有些玩家一样的问题,启动了之后显示的是,“游戏已运行,正在播放logo”,修改界面是黑白的,怎么解决啊?
在线等回复,哪位玩家如果知道,也不吝赐教啊!!
谢谢。
作者: 逍遥子玄    时间: 2011-8-5 02:35

好东西就要支持!
作者: paomo0727    时间: 2011-9-2 19:14

做的太有意思了,必须支持一下
作者: winrar2008    时间: 2011-9-30 22:01

喜欢用修改器
作者: terryzhc    时间: 2011-10-8 16:58

这个好,谢谢。。
作者: woailinger    时间: 2011-10-14 00:57

艹,没用的
作者: Nepal7    时间: 2011-10-14 21:30


作者: myliushui    时间: 2011-10-14 22:55

看起来挺好用的
作者: viper009    时间: 2011-10-15 17:28

这个有 战场形象修改功能吗?
作者: li223842    时间: 2011-10-24 22:40

下来试试看
作者: 紫月☆公主    时间: 2011-10-26 16:47     标题:



图片附件: [小乔] 1.jpg (2011-10-26 16:47, 4.01 K)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04
http://xycq.online/forum/attachment.php?aid=115189


作者: ruiyun00    时间: 2011-10-27 00:06

为什么我打不开 有那个.net2.0了呀
作者: satyr0721    时间: 2011-10-27 09:16

貌似又是组神器
作者: immeasurable    时间: 2011-11-8 08:20

何时支持无双战略版?
作者: crown    时间: 2011-11-10 10:16

这个修改器看起来太牛啦。
作者: crown    时间: 2011-11-10 10:17

不知用起来是否会出问题,像“送你千里之外”这类?
作者: cqmcqm2    时间: 2011-12-21 14:25

可以下载
作者: Mosaly    时间: 2012-2-6 22:08

遇到 Unable to find aversion of the runtime to run this application 这个安装错误?
作者: wangyao008    时间: 2012-2-7 22:59     标题: 怎么用不了啊

怎么用不了啊
作者: mingqi88988    时间: 2012-2-22 06:3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avane    时间: 2012-3-2 18:52

神器啊!~~
作者: 英格拉姆    时间: 2012-3-5 20:23

不错,更新下
作者: jhbailj    时间: 2012-3-11 09:31

下载不了??????
作者: LDC    时间: 2012-3-19 18:28

哈哈   神器啊
作者: darkclark    时间: 2012-4-3 18:41

請問一下
有支持5.8 新引擎嗎
作者: leonshow    时间: 2012-4-6 21:47

为什么下的是1.12的啊
作者: awzx1999    时间: 2012-4-11 16:57

这个修改器好像很特别哦
作者: 子墨虚乌有    时间: 2012-4-30 13:20

看起来很好   但是为什么下不了
作者: 啊瞒!    时间: 2012-5-20 14:13

何故修改了数据后退出游戏重开数据又回原来那样呢?
作者: 绝对武力    时间: 2012-5-30 22:31

现在不能下载了么?
作者: 1027089179    时间: 2012-6-9 15:36

下不起
作者: 诸葛红袖    时间: 2012-6-10 12:46     标题: 回复 #1 loujiawei 的帖子

在哪里下载?
作者: 108376    时间: 2012-7-2 09:37     标题: 风格

大地飞歌
作者: 廖晓建    时间: 2012-12-9 14:47

看看nude
作者: 钢铁大辉    时间: 2013-1-2 09:52     标题: 关于楼主发不得补丁及修改器的问题

看样子很不错呢,很期待的,弱弱的问2个为题第一:为什么要将空白存档覆盖原来的?第二:什么事.net framework 2.0及以上版本支持?
作者: anubis1978    时间: 2013-1-2 18:10

好东西啊
作者: 鬼神吕布    时间: 2013-1-19 23:36

强烈要求支持定点吕布传的啊
作者: chenxi0120    时间: 2013-2-19 15:15

用不了是什么情况?
作者: chenjf519    时间: 2013-5-5 15:42

下不了
作者: chenjf519    时间: 2013-5-6 19:10

不错
作者: 冥夜    时间: 2013-6-7 21:28

楼主加入封神榜MOD吧
作者: tmdplmm    时间: 2013-6-9 09:51

这就没有意思了
作者: wsrfsss    时间: 2014-7-11 23:59     标题: 回复 #81 stone021 的帖子

我和你一样,都是灰色,永不了
作者: 还是那个光义    时间: 2014-10-20 22:34

不错啊,楼主的贡献不可磨灭,这样的话曹操传修改变得更方便了。
作者: yyqjxj    时间: 2015-1-14 19:02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yyqjxj    时间: 2015-1-14 19:04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paofly    时间: 2015-7-16 10:27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q8476745    时间: 2016-1-1 14:35

一款很强大的修改器  
作者: lastprobe    时间: 2016-1-22 20:47

菜单是灰白的,但是显示游戏在运行中。。。
作者: 一騎當千    时间: 2016-1-31 17:47

果然新版不能用。。。
作者: 尽力就好    时间: 2016-6-8 22:25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pengyi19870531    时间: 2017-2-15 18:34

问一下楼主大大,我打开新孔明传后怎么没有反应啊。
作者: pengyi19870531    时间: 2017-2-15 18:34

问一下楼主大大,我打开新孔明传后怎么没有反应啊。
作者: Edison    时间: 2020-2-24 17:06

求更新。WIN10下,不可用,读取不到内存值




欢迎光临 轩辕春秋文化论坛 (http://xycq.online/forum/) Powered by Discuz! 5.0.0